我血糖空腹高13点多,很严重吗,怎么治疗?

男 25岁 2016-01-27 03:14:41

病情描述: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空腹血糖6.5正常吗?尿糖也高,怎么治疗?需要主意哪些方面、‘’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如果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0mmol/L,或餐后2小时大于等于11.0mmol/L,或OGTT试验2小时血糖大于等于11.0mmol/L可诊断为糖尿病。偶尔的一次血糖升高,不能立刻确诊为糖尿病,要积极的进行下一步检查,如糖化血红蛋白、糖耐量实验等,进行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如果诊断为糖尿病,就需要早期药物控制,因为糖尿病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出现并发症。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对糖尿病有非常独到的治疗方法,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茱萸、玉竹、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苁蓉、玄参、益智仁、沙菀子、补骨脂、鹿茸、海南陈、人参、枸杞子、蜂胶、金精粉、乌术粉、茯苓、怀山药、桑葚、苦瓜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这些药物安全无毒副作用,适合长期服用,无需节食,无需忌口,无需服用其它降糖药物,单独服用即可,可以有效保卫胰岛,降低血糖,提高免疫。这些药物通过调节人体阴阳虚实,改善气血失调失养的状态,迅速消除胰岛受体面的有害酸肽,激活血液中的胰岛素受体,使体内的葡萄糖、蛋白质及脂质代谢紊乱恢复正常,从而加强

病情分析: 您好!糖尿病典型症状如多饮、多尿、多食、消瘦等,并血糖升高,空腹血糖≥7.0mmol/L(126mg/dl),任何时候血糖≥11.1mmol/L(200mg/dl)可确诊为糖尿病。饮食疗法:糖尿病和饮食疗法是治疗糖尿病的基础,应长期严格进行。成人每日每公斤体重给总热量,休息者10.5-12.6KJ(25-30千卡),轻体力劳动者12.6-14.7KJ(30-35千卡),中体力劳动者14.7-16.7KJ(35-40千卡),重体力劳动者16.7KJ(40千卡)以上,儿童、孕妇,乳母、营养不良消瘦及消耗性疾病患者,总热量可适当增加10-20%,肥胖者酌减,总热量成份比例:糖类50-60%,蛋白质12-20%,脂肪2-0%,餐次按1/5、2/5、2/5或1/7、2/7、2/7、2/7分配。降糖药物治疗:包括口服降糖药和胰岛素,主要适用于糖尿病患者经严格控制饮食和运动疗法未能获得良好控制者。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习惯,适当的运动,并预防并发症。

病情分析: 女性,27岁,2型糖尿病诊断标准:有临床症状如多饮、多食、多尿及体重减轻,如果合并空腹血糖大于等于7.0mmoul/L餐后血糖大于11.1mmoul/L或合并任意时间段血糖大于等于11.1mmoul/L,你的空腹血糖7.67.0mmoul/L,餐后2小时14.97.0mmoul/L,可以诊断为糖尿病,一般可能是2型的多发,糖尿病是一个可以预防和控制的疾患,要积极控制血糖达标,避免诱发大血管和微血管损害引起严重的心脑肾血管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控制进食总热量,戒烟酒,每日有氧运动30分钟,注意饮食结构的改变,请在内分泌科医生指导下明确糖尿病分型和药物治疗,注意血糖监测
  以上是对“我血糖空腹高13点多,很严重吗,怎么治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