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31岁 2016-01-28 20:22:54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请问要怎么才知道自己是怀了死胎,会有什么样的症壮。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我50多天的时候去照了B超,有胎心波动,现在有二个多月了,感觉自己肚子没有怎么长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一下医生,如果是死胎的话,会有什么样的症壮
你好,首先不要过分担心,宝宝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才可感受到胎动,.孕妇在怀孕28周至38周时,是胎儿胎动最活跃的时期,现在感觉不到时正常的,因为他还小的很,
死胎
妊娠20周以后,胎死宫内称死胎。胎死宫内4周以上有引起凝血功能障碍之可能。胎儿在分娩过程中死亡者称为死产,亦属死胎之一种。
对于你说的,孕早期也会有死胎,但都是见血才是那
在孕早期孕妇会有不规则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 所以你这不是胎死,不过近期可以做个B超检查
再有在妊娠期,受胎盘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阴道粘膜有充血、水肿现象,外观呈紫蓝色,阴道皱襞增多,松软而有弹性,表面积增大,此时,阴道粘膜的通透性增高,渗液比非孕时明显增多,同时子宫颈管的腺体分泌增多,因此妊娠期阴道分泌物比非孕期明显增多,常呈白色糊状,无气味,这属正常生理变化,无需治疗。您出现了咖啡色的分泌物,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吧,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不过一般问题不大的,查一下比较放心,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每天换洗内裤,注意
1、母体的疾病:
糖尿病;高血压,不论是怀孕之前就有高血压,或是怀孕引起的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败血病,或是其它原因引起的休克。
2、宝宝本身的问题:
染色体异常和先天性畸形;感染:病毒感染或是细菌感染;胎儿免疫溶血疾病;脐带意外:脐带脱出、脐带扭结、期待栓塞;代谢异常。
3、生产过程的问题:
胎儿窘迫或是胎儿窒息等等。
4、胎盘因素:
胎盘早期剥离;胎盘功能不足;过期妊娠;前置胎盘;双胞胎输血综合征;母儿血型不和
5、环境的问题:
环境毒物;药物等等。
“胎死腹中”发生的情形
通常在产检的时候,可利用胎儿心跳监视器以及超声波,检测胎儿的心跳,在胎儿出生之前发现胎死腹中状况。怀孕中期以后的胎死腹中,通常孕妇自己也会感觉到某种异状。最明显的感觉是胎动消失,完全感觉不到胎动。另外的征兆包括子宫不再随着怀孕周数变大,体重没有增加或减轻,但是这两个征兆比较不明显,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观察出来。由于现在的产妇,大多有规定的产检时间,
临床表现: 1.胎动停止,胎心消失,子宫不继续增大; 2.子宫底及腹围缩小,乳房胀感消失、缩小; 3.胎死时间长者;可有全身疲乏,食欲不振,腹部下坠,产后大出血或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 预防及注意事项: 死胎是由某些不利因素使宫内胎儿缺氧导致死亡。此程呈渐进性,初为胎动减少,后为胎动消失至胎心消失,可历时数日。如胎动减少或胎动消失,但胎心正常,短时内及时采用剖宫产,有时仍可获存活的婴儿。因此,孕期学会胎动计数行自我监测,有助于了解宫内胎儿安危。胎动计数方法:每日早、中、晚各数1小时的胎动数,3次相加乘4即为12小时的胎动计数。正常胎动每小时约3-5次,如12小时内胎动计数少于10次,提示胎儿宫内缺氧,随时有胎死宫内之危,需即找医生检查治疗。
以上是对“死胎会有什么反应”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