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E吃了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女  2016-01-28 22:53:44

病情描述:

请问做了131碘斯间,可不可以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谢谢! 补充问题1:(2010-08-10 21:15:07) 医生你好:我是2002年得的甲亢,吃的他巴唑或丙基硫氧嘧啶,等这类的药一年多,正常了就停药了,前两年又检查T3\T4又不正常了,就又吃了几天药,后来不想吃就停了,这几年中一直服用维E和维C,去年检查一切正常,但半个月前发现体重下降,精神有些紧张,就赶紧做了检查,发现T3T4又超标,准备做碘131治疗,请问这种方法可取吗?医生说我不是太严重,请专家指教!

病情分析: 维生素E通常是无毒的。当服用高剂量时(每天多于1,200国际单位),它可引起反胃,胃肠气胀,腹泻和心脏急速跳动的不良反应。成人的建议每日摄取量是8~10IU;一天摄取量的60%~70%将随着排泄物排出体外。维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维生素不一样,在人体内贮存的时间比较短,这和维生素B、C一样;医学专家认为,维生素E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数10至于100毫克,每日1至3次。大剂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长期服用指连续服用6个月以上。一般饮食中所含维生素E,完全可以满足人体的需要。因此,老年人长期服用维生素E不仅是不需要的,而且是不安全的,还能产生副作用。长期服用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各种疾病。其中较严重的有:血栓性静脉炎或肺栓塞,或两者同时发生,这是由于大剂量维生素E可引起血小板聚集和形成;血压升高,停药后血压可以降低或恢复正常;男女两性均可出现乳房肥大;头痛、头晕、眩晕、视力模糊、肌肉衰弱;皮肤豁裂、唇炎、口角炎、荨麻疹;糖尿病或心绞痛症状明显加重;激素代谢紊乱,凝血酶原降低;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升高;血小板增加与活力增加及免疫功能减退。维生素E中毒症成人服用相对大

病情分析: 中年女性,咨询养生堂维生素E是否有副作用,是否属于药物,保健作用等问题。
  意见建议: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这类维生素如果长期摄入过多会在体内蓄积,进而导致疾病。 维生素E又叫做生育酚,从名字上就能了解它的作用。 主要是对生殖及脂肪代谢有影响。正常情况下可促进精子生成及活动,可增强卵巢功能,改善脂质代谢并具有抗氧化抗衰老作用。大剂量长期摄入可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口角炎,皮肤龟裂,肌无力,头痛恶心 视力模糊 眩晕及月经异常等。 建议严格按照说明书服用,出现不良症状时及时停药。 望采纳。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是月经不调,影响月经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精神因素、情绪波动、环境改变、药物影响、劳累、压力过大及营养状况等。比如吃了避孕药,或是身体内某些微量元素失衡,还有情绪不稳定等都会影响月经的。长期出差在外,因为月经是受时间环境影响的,生活环境不稳定,也会引起月经不调.建议到医院诊查,排除病理因素。如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调经。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不能确定,建议你给医生看看并完善相关检查确诊再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维E吃了对身体有什么好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