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016-01-29 08:12:58
我是个快要临产的孕妇, 今天凌晨肚子就开始隐隐的痛,隔半个钟就会。还老是尿频,不知道我这个是不是快要生的预照?我的预产期是这个月的二十三号。我是头胎 补充问题1:(2011-01-13 09:30:39) 就是 小便以后,内裤有猪肝色的印迹。不知道是不是血迹?
你好,恶露的表现是,产妇分娩后随子宫蜕膜特别是胎盘附着物处蜕膜的脱落,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经阴道排出称为恶露。恶露分为: (1)血性恶露:色鲜红,含大量血液,量多,有时有小血块。有少量胎膜及坏死蜕膜组织。血性恶露持续3到4天,子宫出血量逐渐减少,浆液增加,转变为浆液恶露。 (2)色淡红含多量浆液。少量血液,但有较多的坏死蜕膜组织,宫颈黏液,宫腔渗出液,且有细菌。 浆液恶露持续10天左右,浆液逐渐减少,白细胞增多,变为恶露变为白色恶露。 (3)白色恶露:粘稠,色泽较白。含大量白细胞,坏死组织蜕膜,表皮细胞及细菌等。白色恶露持续3周干净。 正常恶露有血腥味,但无臭味,持续4到6周,总量约250ml-500ml,个体差异较大。 通过对恶露的观察,注意其质和量、颜色及气味的变化以及子宫复旧情况,可以了解子宫恢复是不是正常。恶露的表现是一般地讲,人流后两三天恶露就会干净,很少超过10天,恶露常见于三种情况:一是组织物残留,可因妊娠月分较大,或子宫畸形、子宫肌瘤等原因,也可因手术操作者技术不熟练,致使妊娠组织物未完全清除,导致部分组织物残留于宫腔内。此时除了恶露不净,还有出血量时多时少,内夹
你好,恶露的表现是,恶露的表现在每个时间段都是不同的,一般而言,产后第一周恶露的量较多且颜色鲜红,1周以后至半个月内恶露中的血液量减少且颜色变为浅红色,半个月以后至3周以内恶露中不再含有血液了且色泽较白。恶露的类型有3种,分别是红色恶露、浆液性恶露和白色恶露,一般持续6周就可以全部排尽。如果超过6周仍然淋漓不绝则有可能是恶露不净,最好立即前往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也可以通过食疗法好好调理自己的身体。产妇在产后一定要重视恶露的排出情况,多多休息,加强饮食营养以增加自身抵抗病毒的免疫力。恶露的表现是孕妇在产后一般阴道内会流出一定的血液、分泌物、粘液等物质,约2周左右流出物减少或停止流出,这种产后流出的混合物叫恶露。恶露的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有所变化,一般而言,产后第一周恶露的量较多,颜色鲜红,含有大量的血液、小血块和坏死的蜕膜组织,称为红色恶露;1周以后至半个月内恶露中的血液量减少,较多的是坏死的蜕膜、宫颈黏液、阴道分泌物及细菌使恶露变为浅红色的浆液,此时的恶露称为浆性恶露;半个月以后至3周以内恶露中不再含有血液了,但含大量白细胞、退化蜕膜、表皮细胞和细菌使恶露变得黏稠,色泽较白,所以称为
临产前的征兆 预产期到了预示着孕妇快临产了.但预产期只是孩子出生的大概时间实际临产日期可以提前或延后1~2周所以不能仅凭预产期来判断孩子出生的时间应根据孕妇临产前的一些征兆来确定是否上医院待产. 孕妇掌握一些分娩先兆常识是非常必要的.其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点: 1子宫底降低:在正式分娩前两周左右孕妇会出现子宫底下降腹部向前下部凸出现象此时胎动较前减少孕妇感觉上腹部较为舒适呼吸较前畅快胃口增加但有尿频及下腹坠感或腰酸腿痛行动不便阴道分泌物增加.这对初产妇来讲预示胎头已入盆固定;也预示经产妇胎头入盆或接近入盆. 2阴道出现血性分沁物:这是由于子宫颈口扩张使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分离致毛细管破裂俗称见红.一般见红的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若超过月经量为异常.见红常在分娩开始前24小时内出现. 3腹痛(子宫收缩):从孕8个月末开始孕妇无论在站立还是坐或行走时都会感到腹部一阵一阵地发紧变硬此为子宫开始收缩.每次宫缩的间隔时间长短不一短者十数分钟长至两小时宫缩持续时间较短每次最长不超过半分钟宫缩多次最长不超过半分钟宫缩多在夜间出现且不能使子宫口开大称之为假性宫缩.在孕38--40周即进入分娩活动期在这段
以上是对“快要临盆有哪些表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