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016-01-31 21:26:31
怀双胞胎满八个月。这段时间一直子宫收缩,快的时候几分钟就疼一次,后在医院输硫酸镁,输液5天,输液期间能稍微缓解阵痛,但现在又疼的频繁起来,医生说现在不能在输硫酸镁过几天才可以输不知道能保到什么时候,害怕出生后发育不成熟,胎儿双顶径一个8.2一个8.0,股骨长一个6.4,一个6.3,不知道肺部和脑部有没有发育完整,胎儿出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病情分析:分娩前的先兆症状:1、孕妇腹部轻松感。初孕妇在临产前1-2周,由于胎儿先露出头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部降低,常感上腹部较前舒适,呼吸较轻快,食量增多。但由于先露出头部下降压迫盆腔膀胱、直肠等组织,常感下腹坠胀,小便频、腰酸等。2、假阵缩。孕妇在分娩前1-2周,常有不规律的子宫收缩,与临产后的宫缩相比有如下特点:持续时间短、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宫缩只引起轻微胀痛且局限于下腹部,宫颈口不随其扩张,小量镇静剂即能抑制这种“假阵缩”。3、见红。在分娩前24-48小时,阴道会流出一些混有血的粘液,即见红
指导意见:怀孕8个月应该不是快要生产的迹象,腰痛是子宫压迫的现象,是正常的。
你好,根据双顶径和股骨长孩子约32-33周水平,因为没有提供具体的孕周,无法做比较。如果保胎失败肯定要转儿科。
指导意见:
你好,对于早产儿、新生儿低体重或者评分不好的一般都要转儿科观察治疗。早产儿肯定比足月儿在肺功能、体重、免疫力等方面要差,但是日后加强喂养预后一般还是好的。目前不要太焦躁,情绪对此也有影响,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且数好胎动情况。
问题分析:你好,不要紧张。下坠是因为胎儿在运动。只要不是下坠的时候腹痛就好。随着孕龄的增长下坠感会更加明显。如果难受的话可以用托腹带帮着托一下肚子,不要过多的担心和惊慌,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是要做下孕检,确定胎儿的情况为好的。建议要注意平躺休息,不要有过度的活动量,增加全面的营养,同时要注意定期的孕检为好的。祝健康好孕。
以上是对“八个月的孕妇有早产迹像,要注意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