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有什么症状?

女  2016-02-01 13:49:03

病情描述:

最近半年屁多,不定时放屁,有时到了肛门口就排不出,胀的难受。94年做过混合痔手术,去年又长出了内痔和外痔,去过市医院看过,吃过痔消灵和一些降火的药,用过马应龙。后总感觉肛门内不舒服,有胀感。医生说,痔疮还好,不用理会,也许是心理缘故。后来就没去看了。请问屁多与痔疮有关吗,应做哪些检查,看哪个科

痔疮的常见症状是“血、脱、痛”,即便血、脱出、坠痛。
  便血:内痔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脱出: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坠痛:可为痛性外痔的主要症状,内痔无炎症时不痛,坠痛常发生在内痔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坏死,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此外,晚期内痔反复脱出,可引起肛门扩约肌松驰和分泌物增多,致使肛缘常潮湿不洁,出现瘙痒和湿疹,严重时还可引起擦摩痛和痒痛,内痔出血还可引起贫血,头晕、倦怠乏力、精力不佳、食欲不振、大便干燥等是贫血的常见症状。
  痔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可产生出血、栓塞和脱出的病症。临床按出现的部位分为3类:内痔位于齿线上;外痔位于齿线下;混合痔于齿线上下均有且相互连通。痔是常见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以20-40岁多见,且随年龄增长而加重。发病原因尚不清楚,但多认为与直肠内压和肛管压增高、便秘、排便时间过长以及

您好,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称为痔,又名痔疮、痔病、等。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手术疗法:目的是摘除痔核或用缝扎等机械方法使之栓塞或萎陷。电凝或激光照射也很有效。超低温、超高温疗法。液氮冷冻、激光、微波、电子(包括低频、射频、电容场、电离子透入以及电动振荡)等各种治疗仪器,其治疗原理是利用超低温或超高温产生冷或热效应,振荡电离子透入生物物理效应、电场电容效应等,从而起到使病灶组织蛋白凝固、血管栓塞封闭、电灼电凝止血、切割、组织变性、坏死脱落或硬化萎缩等治疗目的,仍属于硬化和枯痔疗法类型重复再现,同手术疗法结果是相似的。结扎、套扎疗法。会使肛门部血液循环受阻,易产生淤血水肿、疼痛、排便困难等。注射疗法,目前国内外好多采用注射疗法,既将药物注入痔核内治疗痔疮的方法。临床通常使用的注射剂主要有硬化萎缩剂和枯痔坏死脱落剂两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是痔疮,一般来说痔疮可以分为三种即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种这三种痔疮初期的症状都会有所不同具体的分析如下:
   1、内痔:内痔分为四期一期的主要症状就是无痛性的便血一般没有其它症状从二期开始大便的时候就会有痔核脱出肛门外便后可以行回纳到肛门内无痛性大便出血也是其主要症状
   2、外痔:外痔可以分为四种初期不疼痛的外痔有结缔组织性外痔和静脉曲张性外痔肛门坠胀和异物感是其它主要症状;形成初期就开始疼痛的外痔是炎性外痔和血检性外痔疼痛是其主要的症状
    3、混合痔:混合痔兼有内外痔的双重性质早期主要症状就是大便时出血血量较多有时点滴而下血量有时如泉喷射没有疼痛或其他不适
  还请到医院确诊和判断,如果确定是痔疮可以进行一些相关的药物治疗如为消乐痔疮膏或手术治疗。祝早日健康
  以上是对“痔疮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