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眼病是平时用眼过度所结累的,像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细菌性结膜炎,如果是结膜炎眼睛就会充血发红、眼睛发痒,老想用手揉,那就要看是病毒性的结膜炎还是细菌性结膜炎,分别点阿昔洛韦眼药水(或病毒唑眼药水)-抗病毒、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最好洗洗眼,洗了会舒服点;另外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脑眼睛也会不舒服会有点痒,注意用眼卫生勿过度用眼,点一些保健眼药水也可以;建议到医院看眼科确定病因才能有的放矢的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你家人有没有沙眼病历史,如有之那患了俗称的:沙眼,通常很痒,痒到要去擦眼睛,越擦越舒服,知道眼睛有点又红又有点痛才罢休,对吧?你去药房问人买氯霉素眼药水,很快没事的啦,1,2天就可以了。希望早日治逾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结膜炎的,结膜炎临床上分为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建议你查清病因,合理用药,有利眼疾早日康复. 结膜炎 一般情况下应该进行局部的治疗,效果是非常好的.分以下一种情况:一,当患眼分泌物比较多试,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妥布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药水或眼药膏.3.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使用合成抗生素滴眼液,如果是病毒性的结膜炎可用无环鸟苷 、的碘苷(疱疹净)或吗啉双胍等眼药水来治疗,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用手或异物挑触眼睛,少看电视,电脑等。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过敏,湿疹的可能性大,但具体的病因诱发因素及适合患者的治疗方法需要来院看一下的,因皮肤病的直观性是比较强的,目前不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建议来院之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测过敏原,采用德国百康2000生物共振系统检测及脱敏治疗辅以抗过敏药物对症治疗,避免搔抓及局部刺激以免加重病情。
感谢您对我院的支持及信任,我院是北京市最大一家皮肤病专科医院及医保定点医院,如果有什么疑问请您拨打我院健康咨询热线进行咨询。京城皮肤病医院祝您及您的家人健康快乐!
以上是对“两眼角很痒是怎么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