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远视怎么办?

病情分析: 远视眼需注意以下几点:1、切忌“目不转睛”2、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3、不吹太久的空调,避免座位上有气流吹过,并在座位附近放置茶水,以增加周边的湿度4、多吃各种水果,特别是柑桔类水果,还应多吃绿色蔬菜、粮食、鱼和鸡蛋。多喝水对减轻眼睛干燥也有帮助。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势。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这样可使颈部肌肉轻松,并使眼球暴露于空气中的面积减小到最低。5、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睡眠充足,不熬夜。6、如果你本来泪水分泌较少,眼睛容易干涩,在电脑前就不适合使用隐形眼镜,要戴框架眼镜。7、整荧光屏距离位置。建议距离为50—70厘米,而荧光屏应略低于眼水平位置10—20厘米,呈15—20度的下视角。因为角度及距离能降低对屈光的需求,减少眼球疲劳的几率。
  意见建议:希望对您能够有所帮助。如果出现眼睛发红,有灼伤或有异物感,眼皮沉重,看东西模糊,甚至出现眼球胀痛或头痛,休息后仍无明显好转,那就需要上医院了。

你好,你家宝宝是右眼825度远视,75度散光 左眼875度远视,50度散光
  配镜是右眼 远视625 散光50 轴位10 、左眼 远视675加50散光,散光轴位180。
  你好,弱视是指戴镜后矫正视力任然达不到正常。弱视越早治疗效果越好。除了配戴合适度数的眼镜,还要做精细目力训练如穿珠子穿针刺激视力的发育和提高,忌甜食,睡前可点散瞳眼液如双星明眼药水,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用眼。
  提问人的追问 2010-9-20 13:23:411、为何远视是800多度,而配镜只配600多度的?
  2、精细目力训练还有其它什么方法方式吗?能具体些吗?有些医院介绍用弱视治疗仪,我家宝宝这种情况用得着吗?
  3、为何要忌甜食??包括哪些?

医生的诊疗经过是基本正确的,不用怀疑什么。目前,接下来所有的对策与方法,就是为了一个目的,尽可能提高小孩的视力,防止其他并发症发生。第一:明确基本概念。正常人出生后,眼睛的正常生理屈光状态为高度远视状态,随着眼睛的生长发育,逐步由高度远视--低度远视--正视(就是没有度数)--低度近视--中高度近视,遵循这样的发育轨迹。这个过程称之为:正视化。简单说,就是由矮个子,逐步长成高个子,眼睛逐步发育,度数逐步改变。受到各种因素影响,每个人的发育程度与进展速度是不一样的,也就表现为每个人的远视度数有高低,近视度数有高低。第二:目前,小孩是高度远视,重度弱视。
  以上是对“高度远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