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黄疸吃什么葡萄糖粉

针对新生儿黄疸 葡萄糖粉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对于新生儿黄疸 葡萄糖粉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首先弄清楚黄疸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从宝宝的大便颜色分辨,如果是陶土色,就多半可能是病理性黄疸了,须住院接受治疗。
  宝宝有新生儿黄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去医院就诊,接受光疗。如果不想住院治疗可以吃药。但黄疸指数如果较高的话,还是建议住院接受光疗。
  再说葡萄糖的问题。这是一个误区。新生儿食用葡萄糖后会造成厌食期提前,爱吃甜食等问题。还是应该多喝水,水才是宝宝最好的饮品。一般的新生儿黄疸出生后3-5天是其高峰期。到7-10天之后就会逐渐减退了。早产儿会推迟至3个月左右消退。

应该给孩子添加10%的葡萄糖10%的葡萄糖为高渗葡萄糖通过口服进入胃肠道阻碍胆汁酸的回吸收因而能阻止胆红素的肠肝循环降低血清胆红素浓度另外当胎儿排便延迟时亦可促进胆红素肠肝循环增加加重胆红素的回吸收而高渗葡萄糖在肠道正常菌群作用下可分解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刺激肠蠕动促进胎便眷排出有利于减少胆红素的吸收使黄疸程度减轻或黄疸情况减少孩子出生后最初几天中在两次母乳喂养之间用小勺加喂给新生儿10%葡萄糖20~30毫升每天6~8次连续2~3天以后逐渐减少加喂次数直至一周后停止加服单纯母乳喂养即可

问题分析:孩子口服葡萄糖是会导致血糖增高的,可以补充能量的,但是没有预防新生儿黄疸的作用的,所以没有必要补充的,尤其是血糖高的妈妈是需要避免口服的以免导致高血糖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对于新生儿黄疸是需要注意产后饮食清淡的,多摄入蔬菜水果等食物的,以及适当的补充维生素等是可以避免孩子湿疹黄疸等情况的,所以你服用葡萄糖是没有什么作用的
  以上是对“新生儿黄疸吃什么葡萄糖粉”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