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胎停会有哪些症状

没有胎心胎芽的症状,(一)胚胎(或胎儿)因素1.胚胎发育异常 为早期流产最常见原因,染色体异常所致的流产约占50~60%。2.胎盘异常 由于滋养层发育不全,胎盘绒毛变性,或胎盘附着位置过低等,可使胎儿胎盘循环障碍,导致流产。(二)母体因素1.急性传染病,可因病原体或毒素经胎盘侵入,造成胎儿死亡,或因高热,中毒引起宫缩导致流产;2.严重贫血或心衰,致胎儿缺氧死亡;3.内分泌失调,如黄体功能不全,致蜕膜发育不良,影响孕卵发育;4.子宫发育不良、子宫肌瘤或畸形,也可妨碍胚胎发育;5.有时可因子宫颈内口松弛,不能承受增大的胎儿胎囊压力,致晚期流产;6.强烈的精神刺激、外伤或性交也可引起流产,但常诱发因素,主要多系胚胎本身缺陷所致。(三)外界因素 可导致流产的有毒物质有镉、铅、有机汞、DDT及其他放射性物质等。这些有毒物质可能是直接作用于胎儿体细胞,也可能通过胎盘影响胎儿,造成流产。(四)免疫因素 母体妊娠后由于母儿双方免疫不适应而导致母体排斥胎儿以致发生流产。现已发现的有关免疫因素有配偶的组织相容性抗原、胎儿抗原、血型抗原、母体细胞免疫调节失衡、孕期中母体封闭抗体、母体抗父方淋巴细胞的细胞毒抗

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建议您和您爱人来我院详细的检查明确针对性的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

你好,大多数孕妇胎儿停止发育后无明显症状,部分孕妇可能见红,一般无腹痛,这与先兆流产不同。病人有停经史,无论有无见红,在孕早期均应行B超检查,以免漏诊胎停育。B超监测胚胎,胎儿发育,如≥6周无妊娠囊,或虽有妊娠囊但变形皱缩,当妊娠囊已≥4cm却看不到胎芽,胎芽的头臂长度≥1.5cm却无胎心博动,即可判定胚胎或胎儿发育异常。后三种情况可以诊断为胎停育。 另外血β-hcG测定也有助于胎停育的诊断。如≥5周,血β-hcG<100IU/L;≥6周,血β-hcG<2000IU/L,提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分泌不足,动态观察其值不再上升者,则可判定绒毛上皮衰退,胚胎异常。
  以上是对“四个月胎停会有哪些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