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子宫里有瘀血排不出来,怎么能让它排出来?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人流吸宫术后,一个有经验的医生行吸宫术后一般蜕膜组织刮出的比较干净,术后往往出血较少,有时3-4天,一般一周左右,出血即可停止。子宫的淤血清除干净后才有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另一方面淤血积于子宫易发生细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或者生殖道感染等。
  意见建议:根据您提供的资料,目前是行人流后第六天,行B超检查示子宫内仍有淤血,建议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类中成药促使其排出,1周后复查B超,宫颈轻度糜烂,可以采用药物局部治疗,一般情况,年龄较小,宫颈炎症轻,不建议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是子宫为后位,在引产后你可以再次查看子宫的位置,由于孕期子宫位置的改变及手术的操作,现在不一定还是后位。
  意见建议:如果引产后子宫还是后位,你可以在休息时呈俯卧位,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子宫后位,加速淤血的排出,同时加服促进子宫收缩药物也是可以的。引产后7-10天需要回医院复查,禁性生活一个月,避孕半年到一年时间,如果是大月份引产,引产后要服用回奶药物。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描述的情况,还不能做准确的诊断,建议你最好上传一下具体的检查结果,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解决调理,另外如果现在是母乳喂养,便秘的情况,在饮食上可以注意调理一下,如果便秘症状比较严重,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这种情况最好是面诊,医生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开具处方,服用中药来进行调理效果会更好一些。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子宫里有瘀血排不出来,怎么能让它排出来?”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