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成人男女双方同居一处并有正常性生活一年以上,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没有怀孕者称不孕不育症。因女性原因导致的称为不孕症,虽然能受孕,但因种种原因导致流产或胎停育的,则称为不育症。因男性原因导致配偶不孕者,称男性不育症。
女性不孕症的原因有:1、排卵障碍 2、输卵管堵塞 、黏连 3、子宫因素 4、妇科炎症因素 5、宫颈因素 6、卵巢因素 7、免疫因素等,其中以输卵管疾病最为常见。女性主要检查项目有:内分泌检查、妇科常规检查、输卵管造影、妇科B超、排卵检测、免疫性因素检查等。
男性不育症的原因有:1、精液异常 2、少精症、无精子 3、弱精症、死精子 4、睾丸发育不良、睾丸炎 5、精索静脉曲张 6、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阳痿、早泄)等。男性主要的检查项目有:精液常规检查、前列腺液检查、泌尿生殖B超、免疫因素检查等。
怀孕是男女双方共同的事情,任何一方出现问题都会影响正常的生育。建议您和您的爱人选择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医院进行治疗,治疗前一定要检查清楚病因,进行对症的治疗,这样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早日圆您宝宝梦。
检查激素六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查孕酮 的话要在经期,查HCG的话是在经后,像在7月7号的月经8月才查,肯定的有一定的误差的,具体的几项应该在自己生理的哪个阶段查我忘记了,你可以咨询下医生啊,如果是一些无良的医生,他们不会告诉你的,只知道让你查,你自己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再去查,但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查呢?如果没有过流产史或不孕症之类的可以在备孕半年不孕后再去检查的,激素也不是首要的,首要的是查精子,然后查妇科,之后检测有无排卵,最后没找出病因才查激素和抗体,
检查激素六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查孕酮 的话要在经期,查HCG的话是在经后,像在7月7号的月经8月才查,肯定的有一定的误差的,具体的几项应该在自己生理的哪个阶段查我忘记了,你可以咨询下医生啊,如果是一些无良的医生,他们不会告诉你的,只知道让你查,你自己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再去查,但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去查呢?如果没有过流产史或不孕症之类的可以在备孕半年不孕后再去检查的,激素也不是首要的,首要的是查精子,然后查妇科,之后检测有无排卵,最后没找出病因才查激素和抗
以上是对“内分泌检查多久出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