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你好,药流适合于怀孕49天以内的人,像你这样是可以药流的,
意见建议:药流的危害:1、流产失败:用药8天后未见胎囊排出,经B超检查证实宫中仍有妊娠物,这种情况必须去医院做清宫手术,也就相当于在此做无痛人流,这样一来女性朋友就相当于两次流产。
2、失血过多、危机性命:特别是大出血不止,失去了输血的机会,性命难保;
3、药流副作用:有的人反应轻,有的人反应重,若反应重的孕妇,不及时处理,很可能危及生命。药物流产有很强的适应症,私自买药的人并不了解这些适应症,不适合药物流产的人自己买药堕胎非常危险。
4、在药流过程中,服药者有时会出现恶心、腹痛。
5、出血时间也会较长,一般在3~6小时内排出胚胎,
6、发生感染,不完全流产,另外可能会有月经不调地可能,甚至会影响到以后地再次妊娠。还有少数怀有身孕的孕妇会出现大出血、腹痛、身体发热等意外情况。
7、药流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造成月经不调等。
8、药流容易流不干净,需要二次清宫。
指导意见: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 全,還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您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安全.人流手术一定要用b超检查出来是宫内孕才能做的.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 算一般怀孕40-70天是最佳时间,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对子宫内膜伤害 最小.流产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1,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 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 蔬菜为主饮食为主2,在性事上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容易感染.过后应采取避孕措施, 以免再次受苦.怀孕要在半年以上.3,在卫生上注意下体清洁,防止造成妇科感染. 可淋浴.如发炎可口服灭滴灵或左氧,头孢氨苄等;如肚痛可吃抗生素和益母草冲剂 ,宫血宁服到血停即可.4,在保健 上适当保暖.不要吃辛辣食物啊.7天内避免坐浴,容易感染炎症..
病情分析: 如果打算使月经提前到来,可以在考试之前注射或者口服孕酮制剂.让月经提前来潮,要精心计算使用药物的具体时间,还要根据以往月经来潮的实际天数加以确定.一般情况下,常常使用黄体酮20毫克,每天一次,连续3天,停止使用后3-5天月经来潮.如果月经来的时间比较长,就应该考虑实际的月经期时间.当然,如果月经周期临近来潮,这种方法就不宜使用.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常用的是月经推迟法,这种方法也是使用孕激素,常用方法的是口服安宫黄体酮,在月经即将来潮的前1-2天(已经来潮,哪怕是一点也不适宜),每天服用2-3次,每次服用3-2片(一天的剂量一般控制在12毫克),连续服用即可,在服用期间月经是不会来潮的.根据服用该药物停止服用3天后才来月经的特点,确定服用该药的天数.
意见建议:短期服用孕激素不会给服用者带来伤害,也没有大的副作用.
以上是对“吃堕胎药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