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35天左右,做药流还是人流好

药流的缺点:药流很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需要二次清宫,清宫和做人流手术几乎是一样的,而药流并不像大家想象的没有痛苦,药流同样是有痛苦的。
   无痛人流是在人工流产的同时给予静脉或局部麻醉,使病人在无感觉,无痛觉状态下完成手术。由于病人在手术过程中身体肌肉松弛,精神放松,使得手术时间短,效果好,大大降低了人工流产并发症的发生。
   目前进行无痛人流手术常用的静脉全身麻醉,这类麻醉的优点是起效快、代谢快、苏醒完全、镇痛和无记忆力效果确切、副作用小、操作简单、安全、有效。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与药流相比有很好的优势。
   无痛人流的特点:
   1:无痛苦,无恐惧感,是目前流产方式中最佳选择;
   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
   5:

指导意见: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这个确实痛苦小.从末次月经第一天开始计算一般怀孕40-70天是最佳时间,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对子宫内膜伤害最小. 影响以后怀孕的可能小一点点啊.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3分钟, 医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5至7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因为这个是麻醉 下手术能够减轻痛苦的啊.但是不是一点都不痛的啊.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疼痛.如果超过70天,但是不到14周做钳刮术.超过14周属于中期妊娠,需要做引产.

病情分析: 一般药流是在怀孕50天内做,超过50天,胎儿长大了,做药流一般流不干净,会出血不止,最后还是要去医院做人工流产,这对女人的生体一点好处也没有。人流是过去比较常用的方法,药流是近十年左右才兴起的,这两种方法都是非正常的阻止妊娠的过程,都属于避孕失败后的不得已的补救措施,都是以不做为好,人流是通过负压吸引,药流是通过药物,破坏了子宫内膜,使胚胎不能在子宫里生长,让它自己掉出来。一个是药物的,一个是器械的,从手术的痛苦性来讲,肯定是人流的痛苦性稍大一些,
  意见建议: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做之前一定要做彩超,确定孕囊到达宫腔。
  以上是对“怀孕了35天左右,做药流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