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助,我吃了避孕药后,为什么半个月还不来月经

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紧急避孕的药量相当于8天常规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药量,服用量过大,会产生肠胃不适,月经周期紊乱,卵巢抑制等现象,破坏了正常的月经,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长时间服用,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这样会影响排卵从而影响怀孕.一般一月最多服用一颗,一年最多吃3颗.

问题分析:避孕药的副作用有很多,如:导致月经不调,白带增多,乳房胀痛,类早孕反应等。而且避孕药一年 内服用不能超过三次,建议你以后选择其他避孕措施!
  意见建议:避孕药是一种激素药,影响内分泌,导致月经不调,时间长了就会有不孕的危险,对于以后怀孕也有一定的方面影 响。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反应因人而异,有的人反应比较大, 有的人反应比较小。一般会引起恶心,呕吐,月经不规律,出血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去医院检查下,然后再针对性的用些药物进行排泄的了,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紧急求助,我吃了避孕药后,为什么半个月还不来月经”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