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药流还是人流好

您好,关于药流好还是无痛人流好给您说下,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相比较,药物流产的过程中没有器械进入子宫内,流产后引起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小,并且子宫内膜受伤的可能性也小.人工流产的过程中吸引器要进入子宫腔内,还要刮出子宫内壁的附着物,操作的医生如果经验丰富,是不会伤及子宫内膜的,但是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就好像是“田地”一样,如果子宫内膜伤痕累累,将来“种子”可能就没有了生长发育的“土壤”.
  意见建议:
   想做药物流产的关键是要早,所以生理周期有规律的人,怀孕后能即时发现.药物流产的适用时间在怀孕的早期(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39~49天之中).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首先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其次要测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过2.3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另外,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药物流产有5%的失败率,如果不成功,还需要做人工流产补救.
   药物流产后的出血时间比较长,如果连续出血超过1周一定要即时到

无痛人流是指将在怀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无痛人流无痛苦,无恐惧感,是目前流产方式中最佳选择。无痛人流的特点:
  1:无痛苦,无恐惧感,是目前流产方式中最佳选择;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3:时间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5:术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
  药物流产是通过药物作用阻止胎囊在宫腔中继续妊娠并排出体外的过程。女性怀孕后,身体里会产生一种激素——孕酮,孕酮是维持妊娠的必要因素。流产药物与身体里的孕酮受体结合,使身体里孕酮的活力下降,身体内一旦缺少孕酮,就会引起流产。而流产药物能使子宫发生强烈收缩,迫使怀孕组织排出体外。其缺点是:不保险,易导致药物不全。
  与人工流产手术相比,药物流产不经过手术操作,不存在人为地将细菌带入宫腔的可能,因此术后感染的机会就会相对减少。但是药物流产后出血时间比较长,平均为18天±11天。长时间的阴道出血为细菌的生长繁殖提供了沃土,而由于药物作用和不断地阴道出血,宫颈内口

相对来说,药流的伤害更大,比如说对肝功能的影响、对女性内分泌的影响、对今后生育的影响。一般来说,药流适合在停经49天内进行,通过服药后的药效把孕囊流出来。但药流对人体的伤害非常大,药流后出血时间过长和出血量过多是其主要的副作用,可长达近一个月之久。并且在此过程中很容易造成感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另外,药流的成功率很低,只有75%,若药流失败或有些女性对药物的不敏感,都有可能导致药流失败,到时还需清宫,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
  无痛人流必须在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的正规医院进行,因此,推荐三甲公立部队品牌,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妇科诊疗中心。
  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妇科诊疗中心采用新一代D-MIT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此技术,在东北,我院是唯一一家技术合作单位,针对第一次人流、多次人流、有孕育史女性等不同人群,研发了D-MITI 型、D-MITII型、D-MITIII型、D-MITVIP型等,满足不同需求,首创的术后PU仿生磁疗,更能迅速恢复子宫肌理,保护生育能力,并且沈阳武警医院作为辽沈首家医院意外怀孕援助中心,已将无痛人
  以上是对“打胎药流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