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服用避孕药后有少量出

病情分析: 有些女性会在服药后的一周内有少量阴道出血,就是撤退性出血,但有的女性不会有这个症状.是否会发生撤退性出血,主要与你服用的时间处于月经周期的哪个时期有关,如排卵期和黄体期分别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的表现就是不一样的,撤退性出血不是避孕成功或失败的表现.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撤退性出血一般不会超过3天,出血量很少,对身体健康无明显的影响.如果出血量多或出血时间超过3天,应当做一次正常的月经来潮.如果是前者,不是避孕成功的标志;若出血量增多,超过3天,可初步排除怀孕.
  意见建议:由于紧急避孕药的药剂量是常规避孕药的十多倍,采用大剂量的药物来干扰卵巢的功能,控制排卵,因此,对女性的卵巢功能、肝肾的代谢等系统产生危害,这种危害有时甚至很难估量 所以以后尽量不要吃了。它只能作为一种补救措施,不能取代正常的避孕方式.一般停药后月经会逐渐恢复正常的,不用太担心,以后可采用其他避孕措施

你的情况考虑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过多的服用可能会造成以后不孕.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 提问人的追问 2011-7-31 19:42:07我知道是副作用,那这次算月经么,下次月经是再推迟几天,还是下个月末再来?避孕成功么?

病情分析: 你好,这可能是服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副作用,一般副作用如下:1恶心,恶心一般持续不超过24小时。2呕吐。3不规则子宫出血,有些女性用药后会有些点滴出血,一般无须处理,两者同。4月经改变:有一部分妇女月经提前或延迟。如果月经延迟一周,应该做尿妊娠试验,以明确是否是紧急避孕失败。5其他:乳房胀痛、头痛、头晕、乏力等,这些症状一般较轻微,持续时间不超过24小时。
  意见建议:建议观察出血情况,如果出血不多可以不用治疗,出血过多的话最好到医院治疗。建议观察月经情况,如果月经推迟及时检测看是否怀孕。
  以上是对“为什么服用避孕药后有少量出”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