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生化妊娠是指受精卵还未着床就流产了,血HCG升高,B超找不到孕囊,发生在五周以内;自然流产是指在怀孕28周以内、胎儿体重小于1000克发生的流产,孕12周以前的为早期流产。
意见建议:生化妊娠和自然流产的区别就是生化妊娠是着床前的流产,自然流产是着床后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否要清宫要看流产是否完全,不全流产和完全流产都需要清宫,您可以去做个B超;生化妊娠没有着床,也不会着床在宫颈;生化流产也算是一次流产,如果之前有过一次流产,这样您就是两次流产史。
您的情况我个人不认为是怀孕,您流出来的那一块东西只是血块,您不要过于紧张,紧张会引起月经退后,内膜增生过长就会引起出血量大,出血量达就会有血块。
怀孕以后每一天HCG都是成倍生长的,一般要达到或者超过50单位的,生化人参就是胚胎发育的不好,自然淘汰,对身体没有伤害就像月经一样。在此需要怀孕之前需要检查输卵管是不是通畅,看排卵是不是正常。您上一次怀孕是因为累和用了氟哌酸引起的。怀孕以后没有流产的先兆是不用特别住院的。您需要化验抗子宫内膜抗体和抗精子抗体的。
首先 我根据你的早孕试纸测 是阳性 我觉得 你还是怀孕了 但那时 时间比较短也就是说 你的怀孕时间比较短 B超下面看不出来 而这时 你就有出血 而且是黑的 是不是你的胚胎那时就已经停止发育了 由于你的胚胎停止发育 引起你的出血了 这是 如果流产 胚胎也很小 不一定看得出来 很有可能是和你的出血一起流出来了
依据我的经验 你说的那个流出来的东西 就是停止发育的胚胎 因为时间比较短么 胚胎很少一点 不要担心 下次再怀一个健康的宝宝
以上是对“生化妊娠是不是就是宝宝流掉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