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请问孩子可以要吗

紧急避孕药物是大量的激素成分,只要是抑制卵巢排卵.对女性的肝肾功能和卵巢功能有很大的损害,一年内使用的次数不得超过三次.对女性的损害是难以估量的,所以建议停止使用后三个月以后再怀孕.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流产\胚胎停止发育或是畸形等情况,虽然相对概率不是百分之百,但是在你个人身上就是百分之百.但是你是第一胎,我还是建议你保留.因为第一胎的胎儿有强大的父原基因,只有第一胎的胎儿可以抵抗母婴溶血现象.相对来说,女性的子宫没有经受流产等不良影响.怀孕的时间是从最后月经来潮的第一天记起,建议你在怀孕三个月以前到医院检查彩色超声.确定胎儿的发育情况和有无畸形情况.在四个月以前检查唐氏情况,并在五个月左右检查羊水.积极做好每一次产检,做好孕期的准备.优生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我们现在只要一个宝宝,我们都希望宝宝健康成长.怀孕早期时,即怀孕1~3个月之间,胚胎在子宫内扎根不牢,此时锻炼要防止流产;怀孕晚期时,即怀孕8个月以后,需防止早产。因此要避免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或任何跳跃、旋转和突然转动等激烈的大运动量锻炼。不过只要适度,很多锻炼方式对于孕妇来说都是安全的。例如散步、游泳、练瑜珈、打太极拳、做广播操等(

你好,紧急避孕药如果按正常的服用方法,有效避孕高达99%,但对人体有一定的副作用,就是可以使部分女性内分泌失调,容易经期不准,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过多的服用可能会造成以后不孕.避孕药在一年内不能超过三次,每个月之间只能用一次.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2-3个月可以自行恢复的

紧急避孕药其主要成份均为雌激素,对女性内激素分泌有较大的干扰作用,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对受孕的卵细胞不会构成影响,如果受孕的卵细胞能正常着床,等到怀孕六周左右,到医院B超检测,就能够看到子宫中囊胚存贮。在正常情况下7周见胎芽,8周可见胎心博动!发育正常就说明胎儿健康!
  注意孕期营养补给,尽量做到孕期营养平衡。
  怀孕后的前两个月应避免性生活,,因为在这个时候孩子还没有完全固定在子宫内,很容易流产。
  后三个月避免性生活,主要是为防止流产和早产。因女人兴奋时会子宫缩
  其余时间只要温柔一些就可以,但不要动作太剧烈。
  祝您好孕
  以上是对“吃完紧急避孕药还是怀孕了请问孩子可以要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