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做了两次人流、以后还能怀孕吗?

我已经做过两次人流,还能生育吗?2、人流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若马虎对待,会出现严重危险,术中会出现子宫穿孔、大出血、人流综合症等,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术后的安全和效果均有保障。 潜在危险一、感染 不当人流后,会出现输卵管炎 ,输卵管黏膜受损、管腔变窄,甚至管腔堵塞,因此丧失生育能力或发生宫外孕 ,我院的手术室是标注的手术室,采用一次性手术耗材,可以彻底杜绝手术外源性感染。 潜在危险二、宫颈或宫腔粘连 吸宫负压过高、吸宫时间过长,宫腔受到过度搔刮,手术器械反复进出宫口等引起宫颈管及宫腔内膜损伤,发生宫颈或宫腔粘连,表现为人流术后闭经或月经过多 ,周期性下腹痛 ,从而造成继发性不孕。 潜在危险三、月经失调 在人流术后出现月经不规则, 经期延长,不能恢复每月一次的排卵功能,可引起不孕。 潜在危险四、子宫内膜异位症 人流术时吸宫负压突然降低,使蜕膜碎片随宫腔血水倒流入盆腔,并种植发展成子宫内膜异位症。 潜在危险五、再次妊娠可有不良后果 人流术可能造成子宫内膜损伤或炎症。再次妊娠后因蜕膜发育不良,可发生胎盘粘连、植入、前置等异常,因此而发生产前、产后出血、早产、死胎、死产、产后感染等,均明

您好,打胎的次数与能否生育无相关性,也可以有一次打胎造成终身不育,打胎对生育的影响主要是: 手术总是有感染、出血、子宫穿孔等并发症的可能性存在。此外,少数人工流产手术后可能发生月经失调、子宫腔粘连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不良后果,对今后的生育可能会有影响。更可怕的是,人工流产可导致终生不孕。尤其是曾多次施行人工流产术的人,更容易发生。由于反复地钳刮子宫内膜,使子宫壁变薄,内膜越来越少。导致月经过少,甚至闭经。受精卵着床而没有良好的“土壤”,使之不能发育成胚胎,因而终生不孕。 过多次的流产有可能造成宫内感染波及输卵管不畅,而致受孕有难或不孕,但此只是有可能,而非绝对.但还应在意,尽量减少流产的次数。像你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可以钻则技术力量有保障的医院进行人流手术,术中伤害小,恢复也快。

病情分析: 人流后,子宫内膜损伤是影响身体最常见病因,其次是由于宫腔手术感染导致炎症上行感染引起输卵管病变,人流手术就是在宫腔内操作,宫腔经历引产、药流、人流、刮宫,极易被细菌、病毒感染,一路经子宫、阴道、尿道、盆腔、输卵管……长期下去,不孕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很可能造成永久性的盆腔炎,炎症长期存在、终生携带不能治愈。人流会导致子宫穿孔,卵巢早衰,小便频繁,尿路感染,膀胱炎 ,皮肤干燥, 斑点丛生,内分泌混乱,性格扭曲等一系列的问题,以后还会不孕不育,还会殃及其他器官得慢性器官疾病(因为身体抵抗力差了)。
   
  意见建议:所以一年内做两次人流是对身体极大的摧残。建议同房时做足避孕措施。祝健康!
  以上是对“一年做了两次人流、以后还能怀孕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