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您好;孕期白带多是属于正常的,孕期白带增多的原因是由于女性妊娠后,卵巢的黄体分泌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以维持孕卵的着床和发育.12周以后,胎盘形成,它逐渐代替了黄体,继续合成大量雌激素和孕激素,因此,孕妇体内始终保持着高雌激素和高孕激素状态
意见建议:.于是,雌激素和孕激素依赖的细胞发生明显变化,外阴组织变软,湿润,阴道上皮增厚,血管充血,渗出液和脱落细胞增多,宫颈肥大,柔软,充血,腺体分泌旺盛.宫颈腺的分泌和阴道渗出液以及脱落细胞混在一起形成白带,在妊娠期就会不断的排出体外.因而分泌物也增多,怀孕的月份越大,白带量也就越多,许多孕妇感到阴部总是湿漉漉的,很难受,这是妊娠期的正常表现.
对于怀孕后白带发黄这个问题你一定要引起注意,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那么怀孕后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呢?由于女性妊娠后,女性白带明显比平时要多,由于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地方血流旺盛,组织水分增色,所以白带增多,分泌物多。然而,孕妇出现异常白带,一般多见于以滴虫或念珠菌(即霉菌)引起的阴道炎可能性最大。以上是我对怀孕后白带发黄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细菌性阴道炎 常见的临床症状有 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等。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病菌,在身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入侵机体,出现黄,及腥臭的白带。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明确是细菌性阴道炎之后,一般治疗是,口服消炎药物(青霉素类、抗厌氧菌感染)甲硝唑,促代谢等药物治疗、局部清洗,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饮食方面需要少吃辛辣及海鲜类食物,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我怀孕了,但是白带是脓性,而且黄,还多,是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