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是有轻微的抑郁情绪。可能是由之前的抽血化验引起的。请问您有找医生帮您分析过您的化验结果么?
心理指导:易激惹是很典型的抑郁症的主诉症状,您的时间很短,只有一个多月,所以并不算是抑郁症。可能更多的是抑郁心境。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状态,可以找医生进行分析检查,听从医嘱。如果您即便听了医生的分析说您没事儿,但是您还是觉得自己有比较重大的疾病,建议您到精神科进行检查,您可能是疑病症或者是癔症。
心理分析:你老是感觉你自己患上了什么大病,动不动就想发火,想摔东西,还想咬人,一个多月以前抽过血化验的血沉是否正常,是有点肝阳上亢,阴虚火热,还是心理有事想不通导致的。
心理指导:建议;你把心态调整一下,把让你老是感觉你患上了什么大病,想发火,摔东西,想咬人的事和想法都放下,打开心结,多和人交流,多运动,多往好处想,多往好处看,让你的心情愉快起来,同时去医院检查一下看身体方面是否有疾病,好对症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这种情况还是有必要再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可能需要做个胸片、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生化指标看看,明确诊断后积极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从中医角度考虑可能是由于心气不足所致症状,可以在当地中医师咨询诊治,配合中药补益心气为主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各项检查没有问题,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亚健康状态所致,平时可以加强体育锻炼,以长期坚持跑步锻炼为主,有助于增强体质,改善心肺功能。
以上是对“我是打算缩阴了,感觉自己的心情都因为这个”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