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心电图,医生说是T波高尖,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分析:你好,T波高尖多见于高血钾或者急性的心梗超早期,如果没有症状,没有肾脏或者别的带着疾病应该没啥问题,再就是年轻人由于比较瘦,再就是早起复极的情况下也会出现波高尖,都属于正常变异。夜间出现二度一型房室阻滞可能和迷走神经兴奋有关,也不是很频繁,意义也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有什么不适症状时随诊。

病情分析: 自诉p波高见尖,而27岁,如果是单纯p波改变而言,说明右心房肥大。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右心房肥大,可以由于肺循环异常,肺动脉瓣狭窄,或肺心病等情况导致。建议你结合实际临床症状考虑,必要时可以进一步检查,比如心脏彩超,胸片等综合判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主要是由于窦性心动过速,一型房室传导阻滞导致的,最好时机是国服要控制。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阿司匹林肠片,美托洛尔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也是要注意的,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动物内脏,平常要适当的活动。
  以上是对“做心电图,医生说是T波高尖,是什么意思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