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女孩如果吃了维生素E会有什么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无病最好不要乱吃。平时注意饮食调理为主。特别是各个品牌的保健型的维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质多。乱吃一定会吃出病来。
  意见建议:维生素E为脂溶性,若长期服用超过安全用量,则会导致静脉炎、肺栓塞、血脂肪过高等副作用,须谨慎服用。在二十四、五岁之前尽量不服,25岁以后,人体自身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发生退行性变化,此时可以适当补充点维E,延缓衰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简单描述,男性也会有缺钙情况,尤其挑食偏食及长期喝酒、喝碳酸饮料者;可以服用钙尔奇碳酸钙D3片,一般不会有副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饮食规律,不挑食偏食;多参加户外活动,多晒晒太阳。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17岁已经发育成熟了,是可以服用的,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十七岁的女孩如果吃了维生素E会有什么副作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