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三酯高吃啥药好?

病情分析: 您好,胆固醇与甘油三脂均增高,属于混合型高脂血症。饮食调节是降低血脂的最有效方法:宜食低脂食品:如各种瘦肉、牛奶、蔬菜、豆制品、海蜇等,尤其是多吃含纤维素多的蔬菜,可以减少肠内胆固醇的吸收。少食能引起甘油三脂增高的食物,如禽蛋类(尤其是蛋黄)、肥肉、动物内脏(如脑、心、肾、肝、肠)、动物油等,都可引起外源性甘油三脂增高。选择降脂蔬菜:具有降低血脂的蔬菜有:洋葱、茄子、芹菜、菜花、辣椒、苦瓜、海带、香菇、大蒜等。降压蔬菜有——芹菜、葫芦、木耳、番茄、荸荠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减少甜食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增加运动,避免过度紧张。

问题分析:您好,甘油三酯是血脂里面的重要组成,这个指标高,需要适当的服用药物,更需要膳食调理配合才行,会慢慢好起来的。不知道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结果如何呢?
  意见建议:1.建议服用血塞通片、阿托伐他汀钙片这两种药物;2.清淡饮食,饮食规律,少吃油腻食物,不要大鱼大肉,稍微多吃蔬菜、水果等;3.建议做“颈椎血管彩超”,如果血管内壁有斑块,就需要做头部方面的检查,会慢慢好起来的。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这时化验总胆固醇高和甘油三脂都高,这种情况下是容易患上心脑血管疾病的,那建议应该要对症用上降脂的药物治疗上一段时间的好
  意见建议:平时在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一下的好,要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粗粮等,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会比较好的。
  以上是对“甘油三酯高吃啥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