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多口香糖会致癌吗?

问题分析:您好口香糖适量的咀嚼还是有很多好处的能除去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增加唾液的分泌有一定的清洁口腔的作用可以促进了面部血液循环与肌肉的锻炼对牙齿颌面的发育有促进作用
  意见建议:对人体的伤害较小但有研究表明空腹时嚼口香糖会出现恶心、头晕等不良反应容易引起胃炎和胃溃疡;用餐后咀嚼口香糖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咀嚼口香糖时分泌的消化液会损伤胃粘膜

问题分析:您好口香糖不可以多吃的吃多了会影响健康的
  意见建议:喜欢嚼口香糖的人咀嚼肌始终处于“一种紧张状态人在一天内咀嚼口香糖的次数不要超过3-4次每次用餐后嚼食的时间不超过10一15分钟千万不要整天都把口香糖含在口中时间越长危害越大这是造成人在睡梦中磨牙和睡眠不好的原因之

问题分析:我觉得是不会出现这种不良后果的。因为咀嚼口香糖可以一定程度上锻炼自己的拒咀嚼肌,那么清洁口腔卫生,可以清新口气,对人体健康是有利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也什么不正确的想法。我觉得只要是能够注意保持一定的量和度,只能是对自己的身体有利,而没有任何的不良影响。
  以上是对“嚼多口香糖会致癌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