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老师,面瘫后的鳄鱼泪综合征是怎么回事

女 25岁 2015-12-01 14:25:21

病情描述: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这到底属于贝尔面瘫还是HUNT综合征)?女,25岁。耳朵后面的骨头那个地方,疼痛三天,感觉是神经痛,间歇性,没有疱疹,没有感冒。7岁时候得过水痘随即被治好。今天早晨开始出现左眼闭合无力,嘴巴鼓气左侧漏气,用力嘟嘴时,左侧鼻翼比右侧浅。做表情的时候左边脸感觉没力气。到现在为止一天的时间,尚未感觉加重。另外,舌头尖和左侧丧失味觉三天。(跟耳后疼痛开始的时间一样)请问,这到底属于贝尔面瘫还是HUNT综合征(病毒性面瘫)?耳后疼痛三天,舌头部分部位丧失味觉三天。出现面瘫症状一天。详细请看上面!两个医生诊断结果不同,一个说是bell面瘫,一个说是hunt面瘫。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这到底属于贝尔面瘫还是HUNT综合征(病毒性面瘫)?因为hunt面瘫需要用激素治疗,并且难愈。bell面瘫可以保守治疗。面瘫不能耽误,所以我来问一下我这到底是哪种?通过抽血可以确诊吗?

问题分析:面瘫主要是面神经感染病毒引起的,面部肌肉瘫痪,没有知觉,表现是额纹消失,闭眼不全,喝水漏水,流眼泪,嘴歪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的这个流泪得症状就是你面部神经没有恢复,鼻泪管不能吸收你的眼泪,还有面神经炎会刺激泪腺分泌过多的泪水,所以就有流泪的情况。你继续治疗面神经炎就可以的,按照你原来的治法,你这个是神经没有恢复的表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的话主要是由于气虚血瘀,造成的且这些情况。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可以喝点中药的效果是不错的,你可以喝点赤芍,川芎,当归,地龙,黄芪,桃仁,红花,等药物,另外再喝点营养神经的药物,用点维生素b12都可以,配合着针灸推拿的效果是最好不过的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谢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描述,唇舌水肿及面瘫综合征和面神经炎的治疗是差不多的。
  意见建议:发病的急性初期主要是糖皮质激素治疗如泼尼松片,同时配合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维生素B12和针灸理疗等。不要受凉、吹风扇、空调,拿热毛巾敷脸,少吃辛辣、油炸、刺激性大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对“请问各位老师,面瘫后的鳄鱼泪综合征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