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了!早上不吃早餐对胎儿有影响吗

病情分析: 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您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如果不抽血的话可以吃的,如果经常需要抽血最好是不要吃饭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有条件的话定期监测胎儿发育情况,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

问题分析:你好!既然讲的是餐后检测血糖,当然是指正常的早餐、午餐后的两小时,或是医生给你规定时间后来进行,所以在没做检测前不宜再乱添吃东西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讲,孕妇做血糖检测,主要是为了检查看是否存在有妊娠期间有高血糖症的。所以应该认真地听从医嘱的安排来抽血化验才是。

病情分析: 您好:早晨不吃饭是不健康的,如果引起胃炎,胆囊炎等疾病,孕妇更应该按时吃早饭了,早晨而且是要求质量比较高的一餐。
  意见建议:孕期应注意营养丰富均衡,一般主张应按时吃三餐,另外孕中期以后,由于胎儿发育迅速,应在三餐之间稍加一些餐点,以利于营养补充。
  以上是对“怀孕四个月了!早上不吃早餐对胎儿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