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孕三烯酮胶囊快了五个月,不见来月经,是否有问题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这些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子宫内膜组织出血在子宫体以外的部位。常见症状有下腹痛、痛经、性交痛性交不适和不孕。腹腔镜是目前诊断内异症的最佳方法。治疗包括:一、药物治疗:1.孕激素可造成子宫内膜脱落和萎缩,是内异症的首选药物。2.米非司酮3.达那唑等 。 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症状不缓解,局部病变加剧或生育功能仍未恢复者;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直径大于5-6cm,特别是迫切希望生育的。 三、手术与药物联合。 四、青春期内异症:有手术指证的轻度患者可清除病灶,术后用低剂量口服避孕药预防复发

病情分析:您好,卵巢囊肿是周期性的,有时候下次月经干净后复查就没有了,可能是个黄体囊肿,如果是巧克力囊肿必须手术,因为巧囊会影响怀孕,如果必须做手术。
  意见建议:你首先要明确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囊肿.建议你去医院在复查B超看看.目前彩色B超X线检查腹腔镜等先进诊断技术对卵巢囊肿病变可以早期诊断.卵巢囊肿虽然容易恶变但只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还是可以避免的.

病情分析:患了卵巢囊肿,不少女性都会突然感觉到腹痛的话,这很可能是瘤蒂发生扭转,或是肿瘤破裂、出血所造成的。同时像一些恶性囊肿也会导致女性出现腹痛等症状,较好能及时就医。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注意清洁的卫生,最好直接的治疗就是采用手术切除治疗,定期复查b超。建议去医院就诊。
  以上是对“我吃了孕三烯酮胶囊快了五个月,不见来月经,是否有问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