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目前考虑你是属于消化性溃疡的十二指肠溃疡,腹痛的特点是空腹时出现,进食或者服药后疼痛缓解,而胃溃疡就刚好相反,空腹时没什么疼痛,进食之后疼痛明显,消化性溃疡常见的临床表现有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胃肠道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应该有规律的定时进餐,同时保持一个乐观规律的生活,避免过度紧张与劳累,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煎炸、酒精类食物,同时服用抑酸护胃类药物,如达喜、奥美拉唑等,必要时消化科就诊,完善胃镜检查。
胃痛,从中医角度来看,多是肝气犯胃,您除此症状外多伴有情绪不好,胃脘胀满不适,疼痛,甚至饭后加重,打嗝,遇热有明显,与最近您情绪不好后进食,或食辛辣热物太多有关,可以买中成药治疗----逍遥丸就可以了。 ,一日三次,一次6-8颗,饭前一小时温水服用, 平日多注意情绪控制,不要生气,饮食多清淡,少喝酒及吃麻辣烧烤等,生活有规律,您的病会很快好起来的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饥饿时胃痛症状,进食后可以缓解,考虑十二指肠炎或溃疡的可能,可以对症治疗缓解症状,做必要的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服用斯达舒、奥美拉唑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上消化道钡餐透视或者胃镜检查,幽门螺杆菌检测等等,查明病因,规范治疗,效果较好,平时注意三餐饮食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吃东西吃一点就很饱,过了一会儿又饿,而且胃痛,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