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得了两年了怎样才能治好

指导意见:突发发热呕吐腹泻要注意急性胃肠炎引起,多与进食不当,腹部受凉等引起渗出性腹泻发生,严重时会引起水电解质酸碱失衡发生,主要以进食易消化食物,多喝水,避免腹部受凉等,可以给予口服补液盐,克痢痧等药物治疗,严重时需要静脉补液治疗,目前静脉药物治疗后不发热,头晕缓解说明病情有所改善,没有完全康复,需要继续维持治疗

指导意见:目前的症状特点主要是胃肠道的蠕动功能受到影响,胃肠道粘膜的炎症性改变,影响了胃肠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目前可以考虑适当的服用西沙必利,中药治疗,目前的这种情况效果不一定理想,建议先改善胃肠道的蠕动功能,平时规律饮食,适当的吃面条米粥,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控制油腻食物,保证胃肠道容易消化吸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拉肚子大便黑色的症状看,应该是肠胃炎引起的,大便发黑有点轻微出血,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放心吧!注意肚脐部保暖休息多喝热水,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可以口服诺佛沙星,蒙脱石散,兰索拉唑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肠胃炎得了两年了怎样才能治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