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眼袋肿了一碰就痛怎么办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表现首先要考虑是有麦粒肿的可能了。麦粒肿初起有眼睑痒、痛、胀等不适感觉,之后以疼痛为主,少数病例能自行消退,大多数患者逐渐加重。检查见患处皮肤红肿,触摸有绿豆至黄豆大小结节,并有压痛。如果病变发生在近外眼角处,肿胀和疼痛更加明显,并伴有附近球结膜水肿。部分患者在炎症高峰时伴有恶寒发热、头痛等症状。外麦粒肿3-5日后在皮肤面,内麦粒肿2-3日后在结膜面破溃流脓,炎症随即消退。也有部分麦粒肿既不消散,也不化脓破溃,硬结节长期遗留者。
  意见建议:你现在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每天热敷三次,同时滴一滴利福平滴眼液和口服一点抗生素。如果化脓可以到医院切开排脓。很快就可以好转但是好后一定要注意防止复发。方法是注意眼部的卫生。特别是洗脸毛巾要煮一煮。养成常洗手的习惯,早期如果眼有不适,可立即进行热敷。滴一滴利福平滴眼液。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眼睛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
  意见建议:根据你上诉的病情,考虑是眼睛里的鼻泪管发炎堵塞了 ,你用点眼药水, 还有就是经常按摩眼睑下靠近鼻部的鼻泪管,

问题分析:您好,眼袋浮肿可以有很多种原因,比如哭的多了,睡眠不好了,或者肾炎也能引起眼睑浮肿,但这种浮肿多在晨起表现明显,起床会缓解。
  意见建议:建议您看看是不是有我说的哭的多或者睡眠不好的原因,可以到医院做肾脏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早期治疗,预后会很好。
  以上是对“我的下眼袋肿了一碰就痛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