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病怎么办

你好就上述症状来讲很可能是胃炎伴有胃肠蠕动功能率乱最好是早点去医院行胃镜检查明确
  很可能是胃炎伴有胃肠蠕动功能紊乱但不能排除胃十二指肠溃疡的可能最好是早点去医院行胃镜检查明确就胃炎伴有胃肠蠕动功能紊乱来讲吃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应该有效可以将奥美拉唑改成耐信片试试如果是胃十二指肠溃疡的话需继续查一下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若有该菌感染的话需在上述用药基础上加用克拉霉素+枸橼酸铋钾两种药物治疗少食油腻食物和辛辣食物祝身体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得了慢性胃炎这都是需要积极使用药物进行调理为好,避免加重为好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治疗,一般需要服用2-4周。同时,要注意饮食不要辛辣的刺激,不可以暴饮暴食。精神情绪要控制好,少吃一些刺激性大的食物如辣椒、酸菜、油炸、烟酒等。适当的加强体育运动,多进行慢跑、踢腿、健身操等,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避免情绪的激动。这都是有利于病情的恢复的。

指导意见:好转后应该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否则是效果不好的 .另外注意这个不仅仅是需要药物.还需要注意饮食生活调理的 .否则效果不好的 . 建议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类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凉粉 .苏打饼干.碳酸饮料等.少食多餐.按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以上是对“得了胃病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