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烧心怎么回事?烧心早上吃什么好呢

病情分析: 你这个可能是胃炎或者十二脂肠溃疡可能大.最好做胃镜明确.现在认为胃病是由幽门螺旋杆菌通过消化道传染.
  意见建议:现在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采用胃炎四联疗法:最常用的四联疗法如下:药物组合,剂量和用法:(1)枸橼酸铋钾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奥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橼酸铋钾240mg+红霉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奥美拉唑20毫克(3)枸橼酸铋钾240mg+四环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奥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选上述一组药物服用,每种药物按以上剂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为一疗程.一疗程结束后,要继续单独服用枸橼酸铋钾6周,剂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试啊.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保护胃黏膜.坚持服用.防止复发.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等凉粉等

健康指导:对于这种情况要注意调理,不能单单考药物。首先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甜食和含糖分高的食物,也不要吃含油脂高的食物,海鲜酒等也最好不要吃,减少对胃的刺激,减少胃酸分泌,对缓解症状有好处。同时要多吃一些碱性食物,特别是谷物类食物和豆制品,多吃一些小米粥,蔬菜粥,面条等食物,对胃有调理作用,同时要注意饮食规律,可以少吃多餐,对缓解症状有好处

病情分析: 烧心、反酸是食管和胃部出现的一个较为常见的反流症状,可见于食管炎、胆汁反流性胃炎、卓艾综合征、食管癌、胃食管反流病(GERD)等,基本机制是食管下端括约肌松弛,压力减低,食物和胃酸从胃部反流入食管引起的烧灼感。
  意见建议:如果经常服用胃动力剂吗丁啉、西沙比利、莫沙必利,抑酸剂雷尼替丁、奥美拉唑无效;可考虑做胃镜或钡餐透视,明确病因和病变部位,积极治疗。
  以上是对“老是烧心怎么回事?烧心早上吃什么好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