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

病例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结核性胸膜炎现在水已经不用再抽了。可是早上发烧.这种情况应该是结核性胸膜炎病情未得到控制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1&#;、&#;如果胸水多应该积极抽水治疗&#;;&#;2&#;、&#;规律服用抗结核药物治疗12个月以上&#;;&#;3&#;、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4&#;、&#;定期复查肝功&#;。医师不同意停药自己不要擅自停药。祝你早日康复。如果有疑问也可以通过电话医生咨询我。

问题分析:您好。结核性胸膜炎患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浓茶以及各种辛辣调味品,如葱、姜、蒜、辣椒、胡椒粉、咖喱等,生的水果、蔬菜、肉类、冷饮、冰淇淋等。热性果品少食,如荔枝、桃、龙眼、番石榴、樱桃、椰子、榴莲等。 甜食也要适当控制。记得有胸水时,还要限制食盐量。服用抗结核药物时不要食用海鲜类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易消化、富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多吃些高热量、高蛋白、全维生素的食品,如牛肉、牛奶、瘦肉、鱼、鸡、虾、蛋类、绿色蔬菜、水果等。

问题分析:你好,结核性胸膜炎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伴病侧胸痛、气急等。其治疗包括一般治疗、抽取胸液、抗结核治疗以及中医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结核性胸膜炎是消化性疾病,不需要忌什么东西,主要是高蛋白因素,多吃鸡蛋和肉类,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或大量饮酒、浓茶、咖啡等。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