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次性采血针的包装袋上都是有撕口的,但是没有影响包装的密封性的,而且医院所采用的一次性采血针都是无菌的,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传染的情况出现的。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包装有撕口,没有漏气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现在的针头都是一次性使用的,一般都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你好你的症状是抽血后你没有认真的按压抽血的部位所以血液淤积在皮下导致一个小的血肿的形成所以你现在感觉变硬按压疼痛这是血肿机化后形成的肿块和血管没有关系
我的建议是现在已经比较晚了没有好的治疗方法你现在不要频繁的去触摸时间久了可以消退这个本身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你可以放心
病情分析: 你的这种情况是考虑是细菌性的皮肤问题,需要用抗菌的药物,推荐可以用咪康唑软膏来涂抹,一般是要连续才可以根治的
意见建议:保持大便通畅,有便秘时应及时治疗,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不宜穿过硬的内衣,以免刺激皮肤,保持气血流畅,忌用激素类药物外涂
以上是对“手上有血包是怎么了抽血后有起来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