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现在的厚度是21毫米需要刮宫

病情分析:到大点的医院再做一次检查,看看是否已经无法挽救,必须做手术。有的时候有轻度的流产是可以进行保胎治疗的。另外,在怀孕期间一旦发现有见红,请立即到大医院做检查,以便及时做保胎治疗。要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想孕育健康的宝宝,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保胎!
  意见建议:一般是需要先挂号,然后做术前检差,如b超,确认是宫内还是宫外,然后就可以根据情况选择是药流还是人工流产了。注意事项:1、保持生活的规律性即使流产手术做得很成功,但若手术后的生活没有规律,也会加重出血或留下后遗症。手术后可在医院休息一天,或回家。随后的几天还要去医院接受观察和治疗,并保证充分的休息。2、服装应保持宽松,不要穿过于紧身的。3、在此期间,不要喝酒,未经医生许可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引发感染。

病情分析:您好!宫腔镜人流所谓宫腔镜人流术是在麻醉下经阴道将宫腔镜置入宫腔,在直视下通过操作孔取出胚胎及附属组织,再经导管冲洗双侧输卵管,最后用气囊压迫宫腔止血。这种手术的主要优势就是直视、无痛、微创,能够有效避免子宫穿孔、人流不全、继发性不孕和习惯性流产的发生,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
  意见建议:人流术后注意营养多进食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姜生蒜浓茶和咖啡等;忌食热性食物.如羊肉牛肉狗肉及海鲜等;保持外阴部清洁人流后一般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过性生活的,如果过早的性生活的话,很容易造成泌尿生殖系统感染,严重的话,会造成宫内感染等问题,即便是手淫也是不行的,手淫也应该是一个月以后的事。

病情分析:般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在5-10mm不等,子宫内膜在不同时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是增生期的时候,增生早期,宫内膜呈一薄回声线,厚约4-6mm。增生中期,内膜厚度约8-10mm。增生晚期,三线二区更加清晰可见,约9-10mm。如果是分泌期的时候,分泌期早期:月经周期第1519日,屈曲更明显。分泌期中期:内膜较前更厚并呈锯齿状。分泌期晚期:月经周期第2428日,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5~6mm。
  意见建议:不同的病因其治疗方式都不一样,建议你到技术含量高的“科技型”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在专业医生指导下针对性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子宫内膜现在的厚度是21毫米需要刮宫”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