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是由精子决定.精子分23X和23Y两种染色体类型,前者受精后发育为女胎,后者发育为男胎.在它们生成时比例为1:1,故男女性胎儿比例的自然机率也应是1:1.但是由于带X和Y染色体的精子的活力和耐力有明显不同,对外界因素的承受力和生存时间也不相同,所以在不同情况下,两种精子的受精能力是不相同的.一般讲带Y染色体的精子活动力强,但耐力差,易受外界不良因素伤害,存活时间短,在接近排卵日同房,男胎可能性大.而带X染色体的精子活动力较差,对不良环境耐力好,存活和保持授精能力的时间较长,所以在排卵前数日同房,女胎可能性大.带X染色体精子喜欢酸性环境,而带Y染色体精子喜欢碱性环境.所以调整饮食习惯,多吃蔬菜类食物,用弱碱稀释溶液冲洗阴道,可以提高生男胎的概率,反之,多吃肉类食物则易生女孩.
要多吃碱性食物,1.多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根茎类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苏打饼干和不含奶油的点心等碱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生男孩的机会就大.采用饮食控制,应在想要孩子的前一个月开始,以便经过调理,在女方体内形成一个碱性的环境.2.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阴道,则可增加生男孩的机率.一般在接近排卵时间同房易生男孩.3.把握射精的时间和深浅: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高潮时射精,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射精,则易得男孩子.
你好,一般考虑,没有科学依据,胎儿的性别是不可以人为控制的,而是由染色体决定的.人体每个细胞中都含有23对染色体,其中22对为常染色体,1对为性染色体,主要起决定性别的因素.胎儿性别完全是机遇,生男生女取决于参加受精的究竟是X精子,还是Y精子.而精子于卵子的结合是随即的,是不以人们的意识为转移的,所以说,生男生女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
以上是对“引产多久后怀孕容易生男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