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至少半年后要小孩比较好.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另外,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增加前置胎盘和胎盘粘连的风险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要保留胎儿,就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好孕产期保健,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而言,流产后半年以内不建议要孩子,流产后不仅人的体力要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子宫和卵巢等生殖器官更需要有一个休整阶段。受精卵是种植于子宫内膜里面,流产会造成子宫内膜一定程度的损伤。要恢复到正常,需要时间。在子宫内膜还未修整的情况下怀孕,受精卵营养不良易发生再流产。但是再次流产会对子宫造成损失,建议到医院检查子宫情况,咨询一下医生。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禁止性生活,注意休息.合理饮食,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忌食辛辣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 保持心情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现在行人流是危险的,上次人流没清干净在子宫残留有底脱膜,这种底脱膜一般粘子宫比较紧,清宫的时候引起子宫壁的损伤才会出现大出血,一般来说人流后至少半年子宫表面的黏膜才会恢复正常,低于半年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时再次人流手术非常容易刮伤原来的伤口(上次出血部位),伤口瘢痕再次破裂后出现大出血的机会增大.
意见建议:现在行人流的危险性很大,建议慎重考虑,另外就是怀孕正常分娩也会出现胎盆剥离不全的现象,这种现象也会出现大出血,建议你人流手术前配好血型,跟医生说清以前病史以防万一.
以上是对“做了人流两个月后又怀孕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