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天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活吗?

病情分析: 你好:打胎药"是一种抗孕激素药,能终止早孕从而达到流产目的,但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适用于停经49天以内,临床、妊娠试验和B超等检查确定为宫腔内早孕的妇女均可使用采用药物流产可有以下副作用: 1、约有3%的不全流产率和约1%的继续妊娠率; 2、药物副反应,如早孕反应、胃肠反应,恶心不适等; 3、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平均14~15天;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流产必须由专门医师负责,并需要在具备急救条件的医疗单位进行。私自用打胎药极有可能导致不全流产、大出血、休克、感染甚至终身不育等,对妇女健康造成极大威胁。

病情分析: 药流怀孕时间必须是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
  意见建议: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病情分析: 药流一般适用于49天前的早早孕,不能超过49天。。
  意见建议:如果超过49天。由于胚胎太大,药物流产不易排出会造成药物流产不干净。需要重新再做清宫,从而给女性带来二次伤害
  以上是对“49天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活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