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 人流后至少半年后要小孩比较好.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另外,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增加前置胎盘和胎盘粘连的风险.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你已经怀孕了。还是留下来观察啊。因为如果再次做掉有可能导致今后不能怀孕的啊、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在人流之后至少也要三个月才能考虑怀孕。你现在最好还是及时停止妊娠比较好。
意见建议:因为人流之后三个月内身体还不会完全恢复,所以人流后最快也得在半年之后怀孕是最好的,半年之后怀孕,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大人影响都是最小的!因为人流后全身各系统的变化加上人流失血等对母体的损伤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人流后若很快再次怀孕,受精卵在尚未恢复好的子宫内膜上再次着床,便容易发生自然流产。反复流产,不仅影响妇女健康,还增加治疗的困难。所以,人流后不要急于马上受孕怀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不适合要宝宝,在人流后半年至一年再怀孕比较好,这样,一方面因人流造成的伤害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在这段时间内,人体机能和生殖器官通过充分的休息、调养,基本上已经恢复正常,对于再次受孕怀胎已经基本适合。另一方面,如果第一次人流是因为疾病所导致,那么,两次妊娠相隔越远,再次发生异常妊娠情况的机会就越少,有利于优生优育。
意见建议:自己慎重选择,如果非要保留,注意孕检,平时注意预防流产,祝健康
以上是对“药流后一个月怀孕了,可以要吗?对孩子健康有没有影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