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一个月把孩子打掉对身体有害吗?

打掉的孩子,药物流产的副作用最小的也容易引起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而对于未生育的妇女来说,如果反复使用,不仅容易引起感染或大出血,还有可能导致不孕,造成终身遗憾.其实,不管手术刮宫还是药物流产,除了对肉体上的损伤外,其引起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伤害也是难以察觉的.肉体上的损伤很快就可以修复,但内分泌变化对人体的打击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恢复过来的.
  瓜熟蒂落的分娩,是按一定规律进行的,机体对此有充足的适应与准备时间,而人为的中断怀孕,机体由于内分泌功能突然急骤下降,没有一个缓慢的适应过程,这对人体隐性的打击才是最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打掉孩子要手术那么就肯定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现在人流技术已经十分的成熟,只要是选择的正规人流医院做手术,一般不用担心会对以后的生育造成影响。一般来说是没什么影响的,只是要注意卫生。还有要补充点营养但是不要总打胎,那样将来会习惯性流产。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人流。术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以后采取有效避孕措施,避免多次意外怀孕多次打胎。

问题分析:l流产危害是比较大的,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以后妊娠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胎盘粘连,引起产后大出血,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甚至闭经.流产后容易造成感染,如象盆腔炎,输卵管炎而继发不孕,还可以引起血管栓塞,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子宫穿孔等等.
  意见建议:但不是绝对的.如果手术操作规范,抗感染彻底,术后子宫卵巢恢复较好,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复查,一般不会影响。
  以上是对“我怀孕一个月把孩子打掉对身体有害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