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巧克力是有凝血作用的,因为他是高热量食物,一但吃了,被消化后,血液流动变缓慢,特别是即将从阴道流出的经血,可能会有少量经血凝固在阴道壁上,时间一长,就粘在阴道壁上,造成经血堵塞,流通不畅,这时候情况轻的可能会头晕,经血流不出来,情况重的会引起肚子疼,腿抽筋,月经失控.而很多人都认为巧克力是能帮助血液流通的,这就是大多人的误区。
意见建议:1,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2,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啰,在冷气房里要多穿衣服.3,忌喝冷饮,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 4 吃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 5,充分休息 6,不要太情绪化 7,忌盆浴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腹胀,腹痛,恶心等症状,一般多可见于消化系统的疾病。比如急慢性的胃炎,肠炎,胆囊炎,胰腺炎等。如果是巧克力吃多了,有可能是功能性的消化不良,建议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如果仍不缓解,建议进一步检查确诊,可以先做肝胆胰B超检查。有条件完善胃镜检查,注意疼痛与饮食的关系,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浓茶和咖啡。如有停止排便排气等,及时去医院就诊。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对我的回答给出评价,谢谢!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不会的, 痛经是很多女性都碰到的一个问题,有些人表现的比较轻微,有些人却表现得非常严重,说到底,主要是由于宫寒造成的经血不畅的原因,和你们以前在经期或者经期前后吃冰冷的东西,受冷,夏季贪凉等有非常大的关系。治疗痛经应该从保暖,暖宫方面入手。先治本,在痛经的时候,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多喝红糖水,注意穿衣保暖等。在治本,去看中医大夫,开一些养阳气的药方,服用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的效果的。
以上是对“我儿子吃下巧克力就肚子痛是怎么回事,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