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什么水果最好?

建议:貌似没听说什么水果可以降低糖尿病的血糖的啊,而且一些含糖分的水果是不能吃的埃不过,要降低血糖有很多方法啊,第一药物控制是必须的,然后配合一些其他的方法,比如我一个邻居,老太太,现在在喝一种茶,好像血糖控制的不错。感兴趣的可以百度搜索下这篇文章:宣妈惊爆:西药降糖,不如喝茶然后生活上要注意以下5点:1、菜肴必须少油少盐。糖尿病患者应该选少油少盐的清淡食品,菜肴烹调多用蒸、煮、凉拌、涮、炖、卤等方式。烹调宜用植物油。尽量减少亲朋好友的赴宴。2、多吃肉、少吃饭并不很科学。有人认为肉是蛋白质,饭才是糖,因此,多吃肉不会引起血糖升高。其实不然,肉到体内也能转变成糖和提供脂肪。糖尿病患者每日胆固醇摄入量应少于200毫克,要限制动物性脂肪及饱和脂肪酸高的脂肪摄入。少吃油煎、炸食物及猪、鸡、鸭、腰花、肝、肾等动物内脏类食物。3、进餐定时定量。loi注意进食规律,一日至少进食三餐,而且要定时、定量、两餐之间要间隔4-5小时。4、无糖糕点也要少吃。虽然无糖糕点不含蔗糖,但糕点是淀粉做的,同样会产生热量,故不能随便多吃。kois5、粗粮可以多食用。在控制总热量的前提下,碳水化合物应占总热量55%-60

病情分析:您好,目前通用的测量是以右臂为标准的,因此,建议您测血压时以右臂的血压值为准。至于您说的高血压的朋友右臂比左臂低是没有理论依据的,因为一般情况下,人的血压是右臂高于左臂的,他们的血压左臂比右臂高可能是他们自身的差异,没有统计学意义。2、以您这个年龄,血压最好控制在高压130左右,低压在90以下,高压最好不要超过130,因为您的心脏彩超结果显示的左心室壁厚肥大,左心室充盈功能减低就已经是高血压性心脏病的改变了,所以,建议您严格控制血压。鉴于您的服药和血压控制情况,建议您选择在坎地沙坦酯(2片)的基础上再加用倍他乐克,联合降压的同时,有利于控制早搏,这也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指南的推荐治疗建议。至于服药剂量,建议您选择倍他乐克缓释片,每天一次一片,血压控制不好的话,可以增加到两粒(前提是清晨心率不得低于55次每分)。3、一般来说,这两种降压药的副作用(对肝肾等的副作用)是很小的,您可以在服药3个月后查一次肝肾功,正常的话,以后每年查一次即可。4、心脏早搏和左室肥大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选择以上两种药物对您的病情很有好处。5、建议您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清淡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饮食比较复杂,建议购买专业指导书籍。
  意见建议:避免肥胖,少吃油煎、炸、油酥及猪皮、鸡皮、鸭皮等含油脂高的肉类,烹调多采用清蒸、水煮、凉拌、涮、烤、烧、炖、卤等方式。不可太咸,食盐摄入量6克以下为宜,饮食不可太咸,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例如腰花、肝、肾等动物内脏类食物,烹调宜用植物性油脂,以不饱和脂肪为主的油脂类:如橄榄油、山茶油、玉米油、米糠油等,配合长期性且适当的运动、药物、饮食的控制,经常选用含纤维质高的食物,如未加工的蔬果等,含淀粉质高的食物及中西式点心均应按计划的份量食用,不可随意吃,以免过量吸取,不吃精制糖类的食物,如炼乳、蜜饯,多使用苦瓜或苦瓜茶,苦瓜降糖更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糖尿病预防和控制要比治疗简单的多,加餐可以吃点水果,以补充维生素,血糖不理想时,可以吃黄瓜,西红柿,并适当减少主食量,饮食还要做到,三四五顿,七八分饱,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比例要合适,不偏食,不挑食,维生素,纤维素,矿物质都要适量摄入。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糖尿病吃什么水果最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