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内膜炎

宫颈内膜炎

性别:女
年龄:35
我是宫颈糜烂3度伴有囊肿肥大,活检是CIN1级,手术后病理慢性炎伴糜烂及滞留囊肿,宫颈内膜炎。这几天白带多有异味还有些疼,请问应如何治疗


补充问题1:(2010-10-08 12:06:40)
我是10年8月29号做的手术,术后口服抗宫炎软胶囊和桂枝茯苓丸15天,停药后没几天感觉到痛,手术前就是痛才去检查的,手术前做了10天的光波和雾化治疗,术前白带常规镜检白细胞5-10,上皮细胞3 ,杂菌2 。TCTD报告意见;见非典型鳞状细胞,倾向于上皮内高度病变[ASC-H],建议活检,活检结果;慢性炎,糜烂伴灶性上皮CIN1级,手术切缘未见病变残留。术后宫颈恢复很好,术后病理伴有内膜炎,这段时间治疗应注意那些,术后能做电灼治疗吗,日常饮食应注意那些

补充问题2:(2010-10-08 12:08:39)
用口服药什么药效果好

补充问题3:(2010-10-09 09:40:32)
口服多长时间药才能好,饮食中要忌食海鲜类吗,老公要回来了,这几天能过性生活吗

医生回复

可以每天晚上用苦参洗液清洗患病局部,能 起到抗菌消炎防感染的效果。同时最好去医院做电灼治疗。

现在不考虑电灼治疗,建议术后三个月后再复查一次看愈合情况,可继续服用抗宫炎片。不宜局部冲洗。

可以口服同仁堂的乌鸡白凤丸, 能起到活血化瘀,化腐生肌,调节内分泌的效果。每天晚上用苦参洗液清洗患病局部,能起到抗菌消炎防感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