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前左脚裸骨处疼,之前上体育课跑了很长时间的步,过后开始疼的。原来在上小学五年级时左脚裸这个位置受过伤,骨头没事,后来慢慢的好了。以后打球偶尔会感觉疼,也没当回事就好了。三个月前因那次跑步开始疼,到医院拍片骨头没事,医生嘱咐好好休息,就一直在学校也没跑操,体育课也没上,一直贴狗皮膏药,慢慢的越来越好了,没想到前天上完晚自习下楼梯时一脚踩空,又把脚崴了,第二天上中医院骨科看大夫,拍片子,骨头没事,大夫说是韧带拉伤,只能静养,不用用药,用药效果也不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贴狗皮膏药一个多月,效果一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用什么药好得快些,能好利索吗?孩子正上高中,需住校,现在遵医嘱在家静养,很着急,因为快考试了,怎样才能好得快些?真诚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情。韧带拉伤需要卧床休息三周。平时可以做一做微波理疗或者是热敷治疗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