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是最后月经2月1号来的月经,我4月6号去检查了,彩超显示有胚芽跟心管搏动,但是抽血检查了孕酮只有小单位41.26nml/L,但是我的HCG是163320.3,医生说我孕酮太低了,然后给我开了保胎药维生素E跟滋肾育胎丸,还有给我开了7支打屁股针的黄体酮,我想问下,这个黄体酮就是打完了就可以立即停止吗?还是后面小剂量的打呢,我在网上查了说不能立即停,不然会出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黄体酮注射液,如果注射一周之后,应该复查一下孕酮情况,如果仍然低的话,可以继续注射,如果明显涨上来的话,可以改为口服药物,就是说把肌注停了,改为口服。然后再逐渐停药。
滋肾育胎丸药品百科
补肾健脾,益气培元,养血安胎,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