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一个月孕酮低6.00,HCG3000多点,打一周黄体酮针后升到38,但HCG才3180,医生说胎儿可能已死,不建议继续保胎。这是什么原因呢?这种情况再要孩子注意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胚胎停育的原因一般是受精卵本身有异常,或者母亲有身体疾病。之前孕酮6的时候,根本不需要保胎治疗,没有意义的,现在尽快流产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