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新生儿出生三天黄疸值较高,住院点滴两天 蓝光治疗14个小时后出院 回家后服用茵栀黄口服液 服用第二天开始不大便 今天第五天没有大便了 母乳 有时加一两次奶粉 请问正常吗:
想得到的帮助:需要医生帮助远程诊断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不大便有可能会加重黄疸,因为胆红素主要是通过大便排出也出来。建议你给宝宝使用棉签或者开塞露,帮助宝宝排便。还需要继续口服茵栀黄口服液。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