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16年做过一次人流手术,也没有复查过,后面姨妈量少了,21年12月到现在3月一直没来姨妈,会不会是宫腔粘连可能呢?害怕不敢去医院,怕做检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么长时间不来月经,这是很不正常的。建议你去医院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了解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子宫内膜厚或者子宫内膜薄。都要影响月经正常。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催经,子宫粘连的可能性不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对月经的规律很重要。
只需要做b超吗,别的宫腔镜什么不会做吧,也查不出人流吧,到时候我妈妈会带我去,我害怕被查出来,之前每次来月经,每个月都会推迟来,就是这次突然3.4个月不来,就是害怕宫腔粘连
B超检查,了解内膜情况就行。
月经不来,下面还伴随着有黄色分泌物挺多,前段时间偶尔还有点血,这段时间分泌物不多了,也没血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呢
你去做个B超检查,看一看子宫内膜的厚度。然后再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月经量少可能是人流后对内膜损伤,造成宫腔黏连。如果月经三个月未来潮,建议首先排除妊娠。建议到医院做彩超,了解子宫内膜及双附件情况。做内分泌检查,了解有无内分泌紊乱。
病情分析:
如果说你16年做过流产以后,还是每个月能按时来月经,只不过月经量减少了,那说明你的内膜可能变薄了,但是还是会来月经的,你现在已经三个月没来月经了,有可能是卵巢功能的问题,你必须去做检查呀,有怀孕的可能性吗?
没有性生活,没有怀孕的可能,就是突然不来姨妈了,然后阴道白带发黄,出点血,我妈妈说带我去医院检查,我害怕查出人流或者宫腔粘连什么问题,不敢去检查
既然之前来过规律的月经,黏连得可能性不大
每次来基本都推迟一个星期有时候半个月,就是都会推迟来,但也是来了,粘连可能性不大吗
是的,只要能来,月经量少点也行,除非明显的减少,那考虑是黏连
病情分析:
像你描述的情况是不是宫腔粘连我们也是不好确定的,如果排除怀孕就叫做月经失调,首先我们应该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达到一定厚度了,可以吃黄体酮来月经!害怕检查没有意义,我们要对症处理积极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